服務

W+ ERP - 三欄式範例 1

倉儲服務

本公司在荃灣設有萬呎倉庫,設備完善的倉儲配送中心,為客戶提供一套完整管理、統籌、及配送的一站式物流配套服務。

客戶只需要提供入口貨品提貨單或拖櫃紙給我司,我司便會安排提貨或拖櫃拆運,在最短時間凖確完成分貨入倉,並提供收貨報告給客戶。

本公司的員工,以專業的工作經驗,處理不同客戶貨品既要求,分區分類擺放貨品,更設有不同層架方便存放貨品;確保貨物安全、包裝及準時送貨服務。尤其適合電子產品及零售行業客戶。

我們亦會提供庫存進出記錄,並設有 24小時錄影保安系統,以提供一系列快速、安全、實惠的物流配套服務。

W+ ERP - 三欄式範例 2

快遞服務

本公司專營各類中港快遞,提供門對門派送服務。並代客戶辦理報關清關手續。

在中國內地建立了全國的可靠運輸網絡,確保貨物進出全國暢通無阻。

主要為各大小商戶及廠家快遞各類包裹、貨物到全中國各地,或收貨出口運回香港再轉運其他國家,無須提供合同及批文。價格相宜,可減低進口成本,適合各行各業。

本公司接受网上資詢下單或傳真快遞落單服務,請在  自助下單 頁面填上有關資料再提交發送給我司,或 打印 附近快遞單副本,填上有關資料並回傳我司,本公司即會聯絡客戶安排報價或收件。(點擊圖片下載)

W+ ERP - 三欄式範例 3

中港物流

本公司擁有一批可靠的運輸隊伍,提供全面中港物流運輸服務。所有司機均對港、九、新界及廣東省各區各碼頭、外倉、機場貨運中心等均相當熟悉,能夠把貨物準時送到目的地。

本公司也提供海外收貨、空運、海運服務。不論散貨或櫃貨,我們亦能滿足您的要求。特別適合一些經香港轉運貨品到不同地方客戶。

本公司亦提供租櫃、存櫃等配套服務。

W+ ERP - 三欄式範例 1

文件及報關服務

由國內入口香港貨品,廠家必須提供合同及批文,以便代報關入口國內;出口香港貨品,可用廠家合同及批文,或我司代辦出口國內貨物報關服務。

代辦進/出口香港貨物報關服務,因為每批貨品入口或出口香港,14日內必須辦理入口報關。

W+ ERP - 三欄式範例 2

海運或空運服務

我司提供香港出口或入口貨品,海運或空運訂艙服務。

可以幫客戶整合聯絡不同貨代問題,提供貼身服務,解決客戶進/出口貨物安排,幫客戶大大減低運輸成本。

立即聯絡順安      +852 2187 2987

或 電郵至 order@silogistics.com.hk